close


今年年假幾乎都呆在家裡


除了年初三的台南貢估行


於是乎有點悶


所以臨時熱血來潮


想想我也好久沒騎鐵馬釣路亞了


解悶去吧


凌晨2點多從神岡家裡出發到達台中火力出水口應該是3點多吧


沿途經過一些田園農稼


見地上一層薄霧露氣


心裡就想今ㄦ個天氣一定很好


想到這裡就想到回程的爬坡


ㄞ..管他的勒


到釣場後觀察四周


咦...今ㄦ個怎麼這麼冷清阿


心想真是太好了


整排釣場都是我的了..ㄎㄎ...


不囉唆放好單車喝口水


開始釣囉...


對了...此行還有個目的就是測試這個




效果真的有點讓我吃驚


我才拋第二竿就炸水花叼走了


第一隻就給他拍個代表照(因為接下來中三四隻都是他同年齡的兄弟)



這裡晚上想釣的好


最好盡量不要開燈尤其是岸邊


所以我在移動位置時也不開燈


可是這樣還蠻危險的(一不小心就會滑進水裡)


叔叔有練過千萬不要亂學喔..


說到這兒..


我又要待續了


雖然回家洗澡後有小睡片刻


還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