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那兩艘船


聽說這兩天都在那開來開去的


挖勒無言


天還沒亮的時候那個船燈


就再那一閃一閃的


還好沒把魚嚇跑


這照片是甲弟一大早到釣場時所拍的


他也是一整個給他無言


不過這樣是澆不息釣魚人的熱血的


ㄏ..ㄏ..


一早來報到的人還是不少捏



和甲弟不期而遇真是給他太好了


這是甲弟贊助的Spoon中的小瓜


甲弟加持過的Spoon果然腥阿


後來沒甚麼魚訊了


跟甲弟Say bye後


我也要來準備回家了


早上還有一點點風我就把單車放這怕被風吹倒


那風還真是怪怪的竟然是西南風


天亮後就給他風平浪靜


今ㄍㄦ天氣也好的太離譜了吧


在這座一下吧


坐著坐著突然想起


那個溝內鰱


於是牽起單車又往裡面騎


來到涵洞這邊


又熱血起來了


可是今年的海鰱不知怎麼著


沒半點消息


只好看破出發回家摟


回程經過入水口


又是兩個熟悉的面孔


原諒我的健忘我又想不起您倆的寶號


於是之ㄓㄨ屋裝熟矇混


又哈啦喇晒起來


結果聊著聊著又熱血起來了


又準備雞絲


又給他搞了起來


結果他們兩又跟我Sey bey


於是熱血冷卻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回程到了沙鹿的爬坡


看.....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開始想念起前陣子


那冷颼颼的天氣了



就這樣一鼓作氣騎到這才停一下把衣服脫下



喝口水


回到家已經02:45分了


洗個澡


倒頭就呼呼大睡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