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坡就是海風里的大楊國小,這兒是個很淳樸的小村庒,有的房舍還留著古色古香標準的三合院,只可惜我一時給他忘記拍照了捏


沒關係下次在來個海風里古厝巡禮 ㄏㄏ....


再來就輕鬆了海風里往清水公園有一兩公里是下坡


可是回程....


好久沒慢下腳步來仔細看看週遭


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這有個小池子


裡面還有魚捏


看到這個就知道清水公園到了


好久沒繞進來這裡看看了


這裡讓我駐足蠻久的,我彷彿看見幾個年輕的身影,嘻鬧玩耍


從虛幻中醒來時只見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一切是那麼的模糊遙遠,時間真的會慢慢的帶走很多人事物


這一區好像是什麼遺址,好像是軍方什麼的我也不太清楚


這顆奇怪的榕樹還在,小時候大概小三第一次來這玩,應該早就在這兒了吧,它好像廟前的石獅子


這裡也沒什麼變


看到牆腳小貓了嗎?


 


這顆石頭也在我的童年發生過某件趣事,到現在我還有點映像


這是我小時候不小心發現的秘密


注意看你會看到神奇的地方,我不能明講,千萬不要問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