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症頭好很多了


我想可能是每天早上都幫寶貝們作早餐的緣故吧!


不知道捏


每天看他們吃完早餐後上學去後


我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雖然我得五點半起床


我還是樂在其中


也許這讓我更懂的愛吧
這是給寶貝們準備的"火山爆發"


他們去上課


我也騎車運動去了


騎了一圈回來通體舒暢


來給自己也作一份早餐吧


騎車回來我會過一個小時再吃


這樣才不會吸收太快


吃完午餐也快到了


料很多齁


看到塗的那個醬了嗎?


沒錯那個就是我最新發明


我給它取名叫無尾熊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